《怪物猎人P3》体验版确认!制作人访谈

2010-04-25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3月16日各大网站发表了关于PSP游戏《怪物猎人P3rd》的相关报道。提前公布的宣传影像,创意十足的最新要素,海量的图片,极大的吊足了玩家们的胃口。本次,为了采访到《3rd》游戏设计的中枢制作人辻本良三与监督濑泰范,记者特意跑到了大阪。尽管忙于《3rd》的相关工作开发,但是依然兴

辻本:在绿色中有着水流,流淌着瀑布……然后有各种让人猜测是否前人在这里住过的痕迹,名胜的地方很多很多。就是那样的场景。

一濑:森林总给人感觉有生物所以很容易做成场景呢,但是,但是过去也有森丘,树海,密林,总有可能变成相似场景的可能性呢。所以这次我们就试着融入了“和”的属性,以河边为主构成。而且过往的场景都是以“绿”为主,在关键部分加入一些红色,就算同样的森林不是也会变成不同感觉么。这样再加上,过去住人留下的名胜痕迹,人工物在溪流各处散布。过往的场景中虽然一样也有遗迹一样的东西,本次的场景是过往人们住着但是被荒废的村子的痕迹。不再是村子的场所,变成了山中住着的怪物们的领地……展现这种背景的话,应该能表现出不同感觉的东西。

大塚:嘿诶~!

一濑:地区全体的出彩点,和过往的场景都有所不同的感觉吧。

大塚:有着竹林,用树枝做成的吊桥,这样的溪流么?

一濑:是,是这样的

大塚:开发团队的大家,去看了各地的溪流了么?

一濑:啊啊,去取材了呢。背景班早就去了。

大塚:溪流啊,像我这样的农村出身的人真感到怀念啊。家附近都是溪流,可以调到鳟鱼和鲑鱼什么的。

辻本:咱,是城里长大的,不太清楚这种事情呢、

大塚:又是这种发言啊!

辻本:啊哈哈哈!

PV里还有很多很多秘密哦!

大塚:年末发表的话,到了夏天就基本完成了吧?

辻本:哎呀!夏天的话还是太紧了呢……但是,发售前我想会设置可以玩体验版的地方哦。

大塚:哦!真不错啊!

辻本:其他的事情,因为还是“3rd”的第一报刚出来,所以……

一濑:情报要顺序公开,请期待吧! 总之,请好好欣赏PV。其实这个里面有很大量的情报的。大塚先生不知道的事情哦。

大塚:诶,真的么?

一濑:诶诶。不如说,为什么不问我那个事情呢?从刚才开始我就很不舒服呢。

一起:(爆笑)

江野本:这可不是在意鸡蛋的场合了呢大塚先生!

一濑:真是的呢!

大塚:真的么?呜呜(苦笑)

一濑:从PV的开头开始,再好好仔细看一遍啊。然后,再来采访吧(笑)。

大塚:我明白了。我以后每天看PV,有发现的地方就发邮件给一濑先生!

一濑:好的,一定。

辻本:但是,什么都不会说的哦(笑)

大塚:不会说么!!?

辻本:嘛,这次虽然不能说出什么文字的情报,作为交换,PV里可是装了很多东西了。请仔细重复的去看吧。

一濑:关于鸡蛋的问题,不用像大塚先生那样执着比较好哦(笑)

大塚:诶诶!怎么这样!

江野本:那个!发表会的时候,PV结束之后放出来的曲子我很在意啊。PV最初的时候,也有同样的旋律吧? 那个是……?

辻本:啊啊,那个是村子的曲子。

江野本:果然是这样啊! 那个曲子我很在意都没法忘记了。人都快哭出来了。

一濑:太好了呢!

江野本:诶? 什么事情?

一濑:刚才听到“让我很火大”,原来是我听错了。是“让我很在意”啊。

江野本:我怎么会这么说呢! 我很欣赏的啦! 过往的村子的曲子都是很平静的调子,这次完全的不同。

一濑:很不错的曲子。我在工作的时候,一直听着那个曲子呢。

江野本:音乐集,还不出来么!?

辻本:游戏都还没出来呢(苦笑)

****P3

感觉如何呢? 采访的时候正是第一报刚出不久的时候?我还想着会是怎么样呢,多亏了良三先生,一濑先生我采访到了很充实的内容。总之我从这个采访以后。变得更加集中精力去观察PV了(笑)。大家也在下个情报出来之前仔细看PV吧,我想多妄想下也不错啊。“3rd”我想一定会是不会辜负你期待的游戏。

PS:如果发现到视频有什么隐藏秘密的,大家不凡留言发表你的看法喔!

【编辑:17173.com】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