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生化危机6
英文名:Resident Evil 6
类 型:第三人称射击
开发商:Capcom
发行商:Capcom
发售日:2012年10月02日
机 种:PS3、xbox360、PC
官 网:点击进入>>

《生化危机6》是在CAPCOM于1月20日召开的生化危机15年纪念上正式发表。游戏支持PS3、XBOX360双平台,预定于11月22日发售,游戏以浣熊市事件十多年后的时间作为舞台。

Capcom日前表示《生化危机6》游戏灵感并非来自单独一部系列前作。在游戏公布的首段宣传影像中展示了类似《生化危机4》和《生化危机5》的游戏风格,而更值得一提的是《生化危机6》中玩家可以操作RE4和RE5游戏主角里昂和克里斯。

详细>>

关于17173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商务洽谈 | 联系方式 | 客服中心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01-2012 1717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