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闻

卖萌无罪 《进击的巨人》粘土人套装组

日本海边出现超大型巨人!《进击的巨人》纪念沙雕

  在前阵子的“Wonder Festival 2013夏”当中,展出的《进击的巨人》GSC黏土人模型,大家应该也很注意60m超大型巨人的黏土人吧(戳戳)!目前这组“超大型巨人&进击的游玩组开放预订,将心脏奉献给士兵团队员们!上吧!(搥胸)

[详情]

  为了纪念《进击的巨人》漫画即将突破2300万大关~据说一位超强的日本沙雕艺术家保坂俊彦,从7月29日开始就在日本神奈川江之岛东滨海水浴场制作《进击的巨人》沙雕,最近终于看得到近乎完成的整体模样了呢!

[详情]
脖子太短0弱点,这就是巨人的究极体么! 削颈疼也会被雕上去吗?

囧排行

《进击的巨人》人气角色不负众望的第一名是...

  是的是的我又要来聊《进击的巨人》了哈哈哈~受不了嘛小编觉得这部春季番到目前为止都没让我失望(除了太慢),随着动画进展越演越烈(踢人很烈),最近日本连载也发表了在“动画化之前”就举办的人气角色票选结果,第一名不出意外的应该就是那位...?

详细榜单>>
  • 1 TOP 01 兵长 利威尔 调查兵团兵长。讲话很坏但是其实很重视伙伴,个子不高却有“人类最强士兵”的称号...
  • 4 TOP 04 吃货 萨莎 对食物超执着的天然番薯女,有着动物般的敏锐直觉跟战斗能力...
  • 2 TOP 02 主角 艾伦 本作的主角,目睹母亲被巨人吞食,加入调查兵团,发誓要消灭所有的巨人...
  • 5 TOP 05 女神 赫里斯塔 104期训练兵团的女神!!还用说吗!!...
  • 3 TOP 03 腹肌女 三笠 地表最强艾连控,八块肌的魅力不解释XDD...
  • 6 TOP 06 影后 阿尼 我行我素讲话刻薄的冰山美人,拥有超强的格斗技。超展开人物之二XDDD...

你认为《进击的巨人》将会被做成什么类型的主机游戏?

(相关新闻)
数据加载中...

吐槽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