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4专题
 游戏介绍

  《真·三国无双 4》是一款可以让玩家体验扮演“三国志”武将,同时进行爽快战斗的战略动作游戏。2005 年 2 月所发售的 PS2 版本,由于导入了新的动作设计以及改良后的绘图引擎,使得系列作品“一骑当千之爽快感”变的更加提升。此外,并将游戏焦点集中在各个豪杰的身上,描写出每个英雄的故事,而让游戏呈现出以往玩家未曾体验过的剧情发展。

   本作正是集合《真·三国无双 4》以及 PS2 版本《真·三国无双 4 猛将传》(2005 年 9 月发售)的众多要素,所推出的《真·三国无双 4 Special》(Xbox 360 版 2006 年 3 月发售)之 Windows 版,充分运用了高硬……[ 详细介绍 ]

 相关新闻
[09-29] 《真三国无双4》特别版 乱舞金翎奖
 游戏心得
[10-06] 354护卫兵养成指南 [10-06] 354M修罗模式心得
[10-02] 真三国无双4武器道具入手流程攻略(他篇+ [10-02] 真三国无双4武器道具入手流程攻略(魏篇)
[10-02] 真三国无双4武器道具入手流程攻略(吴篇) [10-02] 真三国无双4武器道具入手流程攻略(蜀篇)
[10-02] 三国无双4全人物招式解析 [09-30] 《细节制胜》--无双4最强技术帖
 游戏截图
[更多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真三国无双4搞笑结局

真三国无双4过场1

真三国无双4过场2

《真三国无双4》XBOX360视频
[更多游戏视频]
  网游版
  单机版
---------------------------
   合作推荐站点:
“A9VG”电玩部落,中国最早最大的TV单机游戏社区之一。
“A9VG”电玩部落,中国最早最大的TV单机游戏社区之一。

《真·三国无双OL》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