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发布大事记(2007年度)

2008-10-01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07年5月19日,暴雪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体育馆和击剑体育馆召开2007暴雪全球精英赛(2007 Blizzard Worldwide Invitational. WWI),而在此之前,暴雪已放出风声,说要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一款新的游戏,顿时激起千层浪,各方纷纷猜测将要发布

       2007-05-21       星际2正处Alpha阶段  将在华架设BN

记者:玩家最关心的是游戏的平衡性,这方面怎么看待?

暴雪:现在谈及最终的游戏平衡性还为时过早,目前游戏正处于Alpha阶段,距离游戏的正式发布之前还要经历公司内部alpha测试,beta测试等等,还有很长的一个阶段。

记者:是否会在中国架设BN?是否会中文汉化?

暴雪:我们有考虑在中国架设BN。一定会进行中文的本地化。

2007-05-22       星际争霸2将推出中文版

Blizzard 公布研发《星际争霸 2》,确定将会推出中文版,且纪录文件(Replay)的视角画面可望有更新的呈现,以符合让玩家看跟玩都过瘾的感受。

《星际争霸 2》引发玩家热烈关注,中国**电玩媒体昨日访问 Blizzard 总裁兼合伙创办人 Mike Morhaime 与《星际争霸 2》首席制作人 Chris Sigaty,透露更多新作细节,Mike Morhaime 表示,《星际争霸 2》将会中文化,**尚未开始接触合作发行对象;他认为,要推广玩家竞技有 3 个条件,包括好的游戏、好的平台如 Battle Net,加上所有玩家都可以很轻松、容易参与享受有趣的游戏过程,像 Replay 的功能就很重要。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