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第三方AI基于17173文章http://game.17173.com/content/2005-03-15/20060315093503532,3.shtml提炼总结而成,可能与原文真实意图存在偏差。不代表网站观点和立场。推荐点击链接阅读原文细致比对和校验。
《生化危机0》幽默风格完美攻略
2005-03-15 09:35: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故事背景参阅生化危机系列作品及CAPCOM官方网站发布的WESKER报告书和WESKER报告书II。)7月23日晚上8点,阴。UMBRELLA制药公司所属的一列6节双层列车,行驶在横贯浣熊国家森林公园的铁路上,车上的乘客安逸地享受着森林风光,报纸和咖啡。天气实在是很糟糕,偶尔下
比利说,是啊!
瑞贝卡说,你是罪犯啊?
比利说,是啊!
瑞贝卡说,你是逃犯,我可以开枪打你哦!
比利晃了晃开了一边的**,走掉了。瑞MM转身低下头,芳心暗许>_<?
现在回第四车厢,还记得那个通往第五车厢的门吧?就是它了!路过第三车厢的时候记得上楼搜刮一下,二楼有许多水蛭卵把路挡住了(如图3车厢2F的红色区域),过不去,上来的目的暂时只是草药和子弹^_^#欧耶!好东西!
进入第五车厢,这里有两条路,一条是上楼,另一条是继续往里走,不过往里走的门现在还没开0_o。该死的**男比利又来了>_<~~瑞贝卡是我的!~!!!
**男竟然敢叫瑞贝卡“GIRL”?还要摸他脸?>_<不要拉着我,我要打死他!!!!你手臂上有文身很了不起啊~好酷啊?就知道泡妞,小妞都被你们泡走了,还想怎么样啊!T_T
小MM越来越可爱啦~~她说:“不要叫我GIRL,我的名字是瑞贝卡,你可以叫我瑞贝卡警官”一番唇枪舌战之后,看不起小MM的**男赖皮起来了,靠在通往第四车厢的门口,死活不让路。>_<喂!你再耍流氓我开枪哦!……不过好象打他不到,我哭!没办法了,只好上楼。到达第五车厢2F。这边是餐车了,现在放下手柄,开始看动画,小MM也许是个好警察,不过玩生化她还太菜,坐在那个阴森角落一动不动,好象还是光头的家伙肯定当然绝对是怪物啦!她竟然还向他打招呼-__-++还靠的那么近,这下可好,一动不动男的脑袋倒是动了,可是动的幅度也太大了一点吧?竟然动到地上去了,还变成了一堆水蛭。0_o真奇怪,水蛭也能合体变成人,三上真司上次说受了香港武打片的启发弄出了个紧急回避,这次是不是又受了《未来战士II》里液体机器人的启发啊?-_-+
看见这个水蛭人了吗?就是他!!把他的脸记住!!!化成灰了也要认得!OK!现在动画完了,快拿起手柄,干嘛?打什么啊?快跑啦,咚咚咚!瑞MM一口气冲下楼梯,诶?怎么又突然倒退了好几米?··?哦!原来是放动画-_-++我明明跑到楼梯的,在动画里竟然还站在车厢中间。
只见水蛭人又突然地散开了,变成了一大堆水蛭,蜂拥冲向瑞贝卡!>_<不许过来,瑞贝卡是我的!!它们还是过来了,T_T而且爬满了瑞贝卡全身。砰砰砰,几声枪响,这些该死的水蛭终于被打掉在地上了,原来**比利跟上来了。一只水蛭跳了起来冲向**比利,好地!!赫赫!!加油!水蛭兄!砰!!!!啊?就被打的粉碎了?还让**男摆了个超级POST~T_T
5555555~~瑞贝卡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芳心可可得无以复加了,算你狠,**男。>_<!
他还死撑面子给瑞贝卡一把子弹。后来才知道,他自己的子弹还不到小MM的一半。各位男同胞们,要注意吸取经验啊!MM就是这样泡的。
**男终于得逞了,瑞贝卡答应和他一起行动。T_T完了,人家近水楼台的……
这时候突然传来了女高音,-__-++BOSS就在窗外的山崖上,大家可以看到。好谢谢观赏,现在列车突然开动了。
哼哼!现在可以控制**男啦,看我怎么报仇。先来教大家操纵两个人,下边的C摇杆是控制另外一位人物行走的,不过一般都没什么用,也很难同时控制两个人行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控制一位,让另外一位跟着跑。这个时候按一下START,主角就会对跟着跑的另一位主角说,在这等我,然后另一位就不跟着跑了,会很老实地在原地等着,再按一下,我们控制着的主角又会说,let’s go或者come on,另一位主角就跟上来了。现在让我们来练习一下,首先,控制瑞贝卡,让**比利跟着,然后按一下START,瑞贝卡带着命令的口气说:“right here!”**男低声下气地说“OK!”我们跑几步,回头一看,他没跟来,OK!再按一下START,**男马上屁颠屁颠地跑来了,这时,请按下START,他马上停住了,再按START,他又跑来了,如此反复,现在熟悉操纵了吗?嘿嘿,把他整够了,欧耶!!好啦,大家都不要生他的气了,毕竟以后还得靠他嘛!let’s go!
就在这个5车厢的2F,除了楼梯还有两个通道,一个是楼梯背后的门,进不去,先不管,另一个是车厢尽头的天窗,爬上去!爬!!!!没错^_^外边下着雨,怎么样,很棒吧。如果是在夏天的话-__++现在我们正在第五车厢的最顶上顶着雨慢慢地弯腰行走。车子开的很快啊,所以不能奔跑(真的!)也不要走到边上小心掉下去(假的),走到头,建议大家控制瑞贝卡(放心,我不会害你的^_^),把尽头的电源接通,对,现在五车厢一层的那个门可以进去了。不过,突然电线堆里,有水流出来了,然后是一大群水蛭冲出来,哇卡,瑞贝卡从车厢顶上的大洞掉回五车厢2F那个楼梯背后进不去的房间里了,这下好嘛,不用找钥匙了,**比利是下不去的。等瑞贝卡出来吗?不,那个门从里边也开不了,从外边也开不了,非要找一个锥子才能弄开。现在先用瑞贝卡搜索一下这个房子,暂时被困在这里了,房子里有把钥匙,拿起来放进墙角传递食物的小升降口然后按一下,把这个要是传到一楼去,现在控制比利回到5车厢1层,是1层哦!不是2层!^_^#进楼梯边上刚才进不去的门,那里面是厨房,进去后往右边有个小走廊,尽头是小升降口,在那里拿出瑞贝卡传来的钥匙!温暖啊!T_T可爱的小MM。现在让我们和**兄一起同舟共济吧!冲!!冲向第二车厢,路上会有些丧尸,都不要打!啊?为什么不要打?0_o你要打我也没意见,我随便说说的。冲到2车厢后,在那个STARS破窗男死的走廊上有个门不是前面进不去么?现在有钥匙了,进去,搜刮,最重要的是公文包,拿着,然后按门后边的按钮,下来一个梯子,爬上去吧^_^#上边是2车厢2F,什么也没有,不用害怕!^_^#什么?你说听见响声了吗?没关系,那是一个可爱的小BABY在车顶上洗澡。走吧走吧,走到尽头开门,你就到了3车厢2F,在走廊上搜刮一阵,然后进唯一能进的门,搜刮一阵,锥子别忘记拿了。再出来原路返回到2车厢2F,这时候在车顶上洗澡太久的BABY终于下来了,0_o是只****的蝎子。不要跑远了打,就冲到它面前,向下打它的头,打一下它会退很远,瞧,多可爱,打死为止+_+。捡起地上的铁钩,然后回到5车厢1层的那个升降口,把锥子传给小MM。然后亲自去2F迎接吧,小MM就可以出来啦!耶!逃出生天。^_^#辛苦**兄了。相信大家宁愿**兄辛苦,也不愿意把他关在这房子里吧。总得给他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啊!
关于生化危机0的新闻
- (2008-02-28) 使用遥控器手柄操纵 《生化危机0》移植Wii
- (2005-03-16) 《生化危机0》简要流程攻略
版本专题
相关资讯
热门测试游戏
17173发号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