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游戏新闻游戏攻略/秘籍/技巧动画视频壁纸图片论坛┊——“做国内最好的单机站,建国内最全的单机资料库”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专区首页 | 相关新闻

【基本资料】
| 新手指南 | 游戏剧情 | 经验值表 | 宝物大全 | 英雄详解 | 野外生物 | 昼夜系统 | 新手问题 | 快捷键位 |
【种族资料】
| 暗夜单位 | 兽族单位 | 人族单位 | 不死单位 | 暗夜英雄 | 兽族英雄 | 人族英雄 | 不死英雄 | 中立英雄 |
【战术指导】
| 暗夜心得 | 兽族心得 | 人族心得 | 不死心得 | 英雄技巧 | 战术心得 | 团队心得 | 战报讲评 | 其他技巧 |
【相关下载】
| 补丁下载 | 视频下载 | 工具下载 | 壁纸下载 | 魔兽漫画 | 周边产品 | 竞技视频 | 下载交流 | 竞技频道 |
【地图下载】
| 防守地图 | TD炮塔类 | 角色扮演 | 对抗地图 | 战役剧情 | 竞技赛场 | 其它地图 | 地图交流 | 专用论坛 |

TFT暗夜剧情(第六章)

  第六章:残破的盟友

  三天后,在Lodaeron大陆的西海岸,暗夜精灵的远征军追踪着Illidan和他的手下,进入了Sliverpine森林……

  Maive:“我们的部队已经准备好继续前进了,即使我们对这块大陆一无所知。”

  Furion:“这块大陆名字叫做Lodaeron,Maive。它是我们在Hyjal山的圣战中我们的盟友们的故土,我从他们那里了解到,这里的人类与精灵王国已经被不死族摧毁了。看看这片森林,它受伤极为严重,我必须暂时离开你们一会,我要去森林内和这块受创的土地交谈,帮助它恢复它的生机。”

  Maive:“是的,导师,当您离开的时候,我们会建起营地,并且继续寻找Illidan的踪影。”

  Furion便走进森林去了,而Tyrande和Maive则率领着部队前进,来到一个被摧毁的精灵村庄。

  Tyrande:“看起来这个村庄是刚刚被袭击过。”

  精灵士兵:“站住,那是什么?看起来不是不死族的人啊。”

  这时,这里的精灵领袖,精灵王子Kael?thas走了过来。

  Kael:“不得无礼。您好,尊贵的暗夜精灵,不过在这里看到你们还真是很少有啊。”

  Maive:“您好,尊贵的精灵王子,我是Maive Shadowsong,这位是Tyrande Whisperwing,我们前来这里是为了追踪逃到一个这块大陆的恶魔。”

  Kael:“一个恶魔?我们没有见过这种生物出现在附近,但是离我们这里不远就有一个不死族的基地,他们不断的袭击我们的村庄,为了我们族人的安全,我们已经打算搬迁到河的对岸去。”

  Tyrande:“嗯,也许我们可以帮助你们的搬迁。”

  Maive:“等等,这和我们的目标不一致吧,我们可没有余力来做多余的事情。”

  Tyrande:“不,尊贵的Kale,如果我们帮助了你们,你们可以帮我们查探那个恶魔的下落么?”

  Kael:“那将是我的荣幸,女士。”

  主线任务:护送精灵运输队到达河对岸,至少必须有2辆以上的运输车到达目的地,3个英雄不能死去。走到地图右上角的桥即可。

  出了村口就碰到了一群不死族的士兵。

  Kael:“那群不死族又来了,保护运输队!”

  Tyrande:“别担心,Kale,我们的山丘巨人们那巨大身躯可以很好的保护你们的。”

  Maive:“我始终认为我们在浪费时间,我们应当马上出发去找到Illidan。”

  Tyrande:“不,这些人们需要我们的帮助,而且他们的兄弟们在Hyjal山的圣战当中为我们的族人也流了很多的血,我们应该荣幸的来偿还这个恩情。”

  走到一处,遇见了一个佣兵营。

  Kael:“啊,这里有个佣兵营,太好了,我们可以雇佣一些部队来帮助我们,不过我们应该先找到我们藏起来的宝藏。”

  Maive:“宝藏?”

  Kaels:“是的,我们的村落还是有一些钱的,但是那些不死族来了之后,我们便把大部分的钱分成3份,藏了起来。我们现在去把它们找出来,就可以雇佣一些部队来保护我们了。”

  支线任务:找到3个宝藏。

  找到3个宝藏后任务完成。

  队伍来到另外一个村落之后。

  Kael:“停下来,我们在这里进行一下补给。”

  Tyrande:“Kael,你们的高等精灵族的兄弟们呢?他们没有和你们一起抵抗不死族么?”

  Kael:“不死军团摧毁了我们的故居-Quel?Thalas森林,我们的人民几乎都被屠杀了。幸存下来的我们已经称自己为血精灵,我们剩下的只有向不死族报复的心了。”

  Tyrande:“我对你们的人民的悲剧感到遗憾,但是千万不要让愤怒蒙蔽了你的内心,这样你才能带领你的人民走向一个光明的未来。”

  再次前进了一段距离后,队伍来到了另外的一个精灵的村落。

  Kael:“这里是我们最后一个前哨站了,我们在这里将接收最后的补给,然后我们必须选择一条路,右边那条比较短,但是离不死族的大本营相当的近,很危险。左边的那条路安全一些,但是得绕个大弯,很远。”

  选择题:LEFT OR RIGHT?我是选择了RIGHT,后面的就根据Right路线来写,不过剧情估计差不多。

  消灭了不死族的基地后,Kael一行人终于来到了Arevass河边。

  Kale:“啊,我们终于来到了Arevass河边,我们应该已经安全了。”

  Tyrande:“不,我觉得这太容易了,我们应该小心一点,那是什么?伏击!”

  周围忽然杀出了很多不死军团,把他们全灭后即可完成主线任务。

  好不容易消灭了来袭的不死军团,没想到很快第二波的不死军团又蜂拥而来了。

  Kale:“不,他们太多了,这下我们的运输队顶不住了。”

  Tyrande:“冷静下来,你们先赶快过桥,我来负责顶住它们。”

  Maive:“您的英勇让我钦佩,女祭祀,但是你不可能顶得住这些大军的。”

  Tyrande:“我有女神的保护作为我最可靠的护盾,以Elune的名义,我一定能保护你们的。”

  Tyrande独自站在桥上,面对蜂拥而来的不死族军团,她发动了终极法术-Starfall。无数的星星从天空落下,给予那群冲上来的不死军团痛击。

  Kale:“天啊,她真的做到了,那些不死军团已经开始畏惧了。”

  Maive:“不好,那座桥,她可能要毁掉那座桥。”

  说罢,桥就倒塌了,Tyrande也随之落入了河中。

  Kale:“不好,我们必须赶快救出她,否则她会被冲到下游的不死军团基地的。”

  Maive:“不,我们没有时间了,她是个伟大的战士,她既然选择了冒险独自阻挡不死军团,就有了要牺牲的觉悟了。我们已经做到了我们的承诺,帮助你的族人脱离了危险了,接下来该你们全力帮助我们找到我们所追踪的恶魔了。”

  过场:Furion所看见的

  在Tyrande一行保护Kale的队伍的同时,Furion独自来到了Silvepine森林的深处,和那里的大地展开了心灵的交流。

  Furion:“这片森林就好像Ashvale森林当初被破坏的一样的惨,作为一个德鲁依,我希望能够尽力帮助它恢复生机……”

  Furion试图与大地建立心灵的沟通。

  Furion:“啊啊啊啊啊啊……这种痛苦!怎么大地会遭到如此的痛苦!”Furion也疼得倒在了地上,不得不暂时放弃了与大地精灵的沟通。

  Furion:“我请求您,这片森林的古老的守卫精灵啊,请你们出来告诉我,为何大地遭受了如此的痛苦?”

  这时,数个精灵从森林里飘了出来,围住了Furion,向他展示了大地痛苦的原因。

  Furion:“哦,这里是遥远的北方的Northnend,那里的大地……怎么正在剧烈的晃动?而且正在……开裂?”

  Furion:“伟大的精灵们,请你们告诉我,到底是什么造成了如此对大地的破坏?”

  Furion看到了,一群NAGA人围绕着一个祭坛,正在进行一个仪式,祭坛中间的是Illidan和Sargeras之眼。

  Illidan:“太好了,我们的计划快要完成了,我的新主人将会得到他想要的力量了,他的敌人也将被毁灭,而我也可以得到他承诺的东西了。”

  Furion:“谢谢你们,精灵们,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了,我发誓一定会让这片土地恢复!”


内容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