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连击战斗
战斗事件
秘邑系统
更多乐趣


3代游戏在战斗上采取了3D的效果与视野,使得战场上的攻防进退,有了更立体的表现。击飞敌方的震撼 效果、流畅细致的招示施展、大魄力的头目战、变换视角的镜头选择,都将随着故事发展的推进,而表现 出越增华丽的视觉效果。

承袭了系列特色的连击战斗玩法,3代在连击战斗上,将使玩家能更容易达成连击效果。而连续打击敌人造成的加乘威力,配合『秘邑强化』、『武学加乘』、『隐藏神兵』的连锁运用,伤害力输出将可能冲破六位数!!瞬间扭转战局、明快克敌制胜,连击玩法将更加刺激!!

在3代的战斗设计中,玩家可直接控制的成员达5位,并能配合剧情或晶魄的效果,得到额外的战斗支持。而配合各角色拥有独特的阵形技巧,角色将因自由选定阵型内位置的差异,而造成不同的能力加乘影响。搭配双主角模式的剧情路线,战斗成员间组合的玩法将充满趣味。

保持一贯的双模式选择,喜好不同战斗节奏的玩家朋友,将仍可以回合制战斗模式进行。不一样的战斗步调、不变的完整体验,将忠实呈现完整的游戏精华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