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英雄无敌5》专题 ― game.17173.com单机游戏站

站点首页游戏新闻游戏攻略/秘籍/技巧动画视频壁纸图片论坛┊――“做国内最好的单机站,建国内最全的单机资料库”

第一关:试炼的法师(The Defiant Mage)

学院战役(Academy Campaign)

赛勒斯的儿子泽希尔是一个还需要磨炼的法师,但他出众的天赋使得他很快就光复了被亡灵军队侵占的银色城邦。之后他为了蒂鲁的预言 ――伊莎贝尔将会为恶魔大君主诞下恶魔救世主,令整个世界陷入混乱和血腥――而联合了几个其他势力的英雄,共同去解救伊莎贝尔。但是,意想不到的是,一直跟随在雷拉格身边的莎蒂娅其实就是比娅拉假扮的,她令对伊莎贝尔驱邪的仪式失败。虽然众英雄最终打败了恶魔大君主,抢回了伊莎贝尔,但却未能除去伊莎贝尔身上的魔性。恶魔救世主的诞生已不可避免(剧情对应ubi的下一个游戏Dar k Messiah,『黑暗救世主』)。

第一关:试炼的法师(The Defiant Mage):

胜利条件:攻克卡达施曼(Kadashman)城堡,英雄达到10级。泽希尔(Zehir)不能战败。英雄等级上限为10级,泽 希尔将会被带入下一关。

关前选择:『烈火陷阱』魔法,5神灵,力量宝剑。

过关指引:开始的战斗不难,虽然会被魔婴和魔童吸走英雄的魔法值,但可以分多组单个的石像鬼出来,配合钢魔像来挡路,高级精怪在后面修理钢魔像。单个的石像鬼即使被打死也没关系,会自动有元素被召唤出来顶替其位置,继续牵制敌人。等英雄魔法值恢复后,用召唤元素来打,战斗会容易很多。召唤元素时,仍然记住那个要领:主力部队尽量不要上阵,带几组单个的兵保证不会战败即可。

升到10级的目标不难实现,攻克城堡也很容易。相对而言,规划一下英雄的升级方向会比较重要。术士的独有能力『无尽知识』虽然很强,但本战役所能提供的升级机会有限,升出来的几率不大,因此也不要强求。元素系的『驱逐』能力在最后一关非常有用,但暂时不急着学,留出空位就可以了。其余无非也就是从巫术、启迪、破坏魔法、战争机器、后勤中挑几项来学罢了。


内容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