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英雄无敌5》专题 ― game.17173.com单机游戏站

站点首页游戏新闻游戏攻略/秘籍/技巧动画视频壁纸图片论坛┊――“做国内最好的单机站,建国内最全的单机资料库”

第一关:流亡者(The Refugees)

森林战役(Sylvan Campaign)

尼科莱被复活,成为了一个吸血鬼。而在精灵王国方面,英雄芬丹先是率军抗击了恶魔的入侵,又找回了消失已经20年的翡翠龙,然后再夺回被亡灵军队攻占的首都,并最终杀死吸血鬼尼科莱,让尼科莱饱受折磨的灵魂能够得到安息。在这个过程中,令人感到不幸的是蒂鲁的死去,恶魔军队暗杀他,显然是为了阻止某些秘密被揭示。

第一关:流亡者(The Refugees):

胜利条件:守住边界,但不要穿越到帝国的领地上去。击败恶魔英雄比娅拉(Biara)。芬丹(Findan)不能战败。英雄等级 上限为12级,芬丹将会被带入下一关。

关前选择:2德鲁伊长老,4猎手头领,10水晶。

过关指引:第一周主要靠猎手打赢一些容易的战斗,而有些战斗虽然也可以用微小损失打赢,但需要手动操纵耗费不少时间,不必急着去 打。

边界上一共有5个关卡,里面各有不少兵力,可惜不能取出来用。敌人英雄有可能第一周就攻击某个关卡,也有可能第二周才来。如果是第二周来,可以派英雄前去帮忙驻守,获胜之后,关卡残余兵力会自动转到英雄身上。虽然敌人先打哪个关卡是不一定的,但其行动计划在本关开始时就会确定,不大会改变。另外,打过的关卡敌人一般不会再去打。运气好的时候(或者是利用存取进度的手段),可以把多个关卡的兵力提出来,形成可观的力量。

在地图中央有制图师(Cartographer),花4000金购买地图后,基本上可以预先获知敌人要打哪一个关卡。在第二个月 ,比娅拉会出现,击败她即可过关。

在英雄培养上,建议优先考虑幸运、后勤,破坏魔法这三种技能。虽然游侠的独有能力『自然之幸』非常强大,但因为芬丹初始已经有了一个无用的战术能力,出『自然之幸』的可能已经不存在了。本关所提供的经验值其实很多,除了培养主英雄之外,大可培养一两个副英 雄来帮忙干活。


内容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