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英雄无敌5》专题 ― game.17173.com单机游戏站

站点首页游戏新闻游戏攻略/秘籍/技巧动画视频壁纸图片论坛┊――“做国内最好的单机站,建国内最全的单机资料库”

第一关:氏族首领(The Clanlord)

地牢战役(Dungeon Campaign)

阿格雷尔在被蒂鲁解除诅咒之后,以一个黑暗精灵的身份开始了新的人生。他成为黑暗精灵一个氏族的首领,并征服了几个敌对的氏族。 之后,他觉察到从前的同伴――恶魔军队有新的动向,于是决定进行追击,并继续保护伊莎贝尔。

第一关:氏族首领(The Clanlord):

胜利条件:为比赛作准备,取得阴影烙印指环。雷拉格(Raelag)不能战败。英雄等级上限为12级。雷拉格将会被带入下一关。

关前选择:6刺客,市场,10矿石。

过关指引:本战役的主角雷拉格其实就是炼狱战役的阿格雷尔。他是恶魔与黑暗精灵的混血儿,在除下面具后转职成了妖术师。其特长是 降低敌人部队的主动性,比阿格雷尔的提高本方部队主动性更加优秀,因为英雄自身也可以从中受益。

开始的任务是积攒一下兵力。地牢势力的1、2级兵虽然都比较强,但产量也相对较少,在与远程部队和施法兵种交战时难免会有些头痛。早期战斗注意选择好对手,尽量保证少损失。某些比较重要的矿场(如硫磺),就算有些损失也要在合适的时机打下来,毕竟出高级兵 还是比较重要的。

英雄的培养上,首先要注重巫术和破坏魔法技能。而魔法方面,如果有冰环、火球这样范围攻击的,应该是本关最好的情形。

在第2个月第2天,英雄会被传送到地下,开始比赛。共有8个英雄参与,其中有强有弱。可以看好敌人兵力后,走到合适位置上,等待 较强的敌人互相残杀,然后坐收渔翁之利。难度也不是没有,但不会太大。击败所有英雄之后,向上方走,即可找到阴影烙印指环。


内容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