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英雄无敌5》专题 ― game.17173.com单机游戏站

站点首页游戏新闻游戏攻略/秘籍/技巧动画视频壁纸图片论坛┊――“做国内最好的单机站,建国内最全的单机资料库”

第一关:出卖(The Betrayal)

地狱战役(Inferno Campaign)

恶魔领主阿格雷尔对伊莎贝尔一见倾心,决定要保护她,并暗中帮助帝国军队。他的意图被恶魔大君主发现,不得不展开了逃亡之旅。在 宝物『狮鹫之心』的牵引下,他前去拜会传奇的龙骑士团成员蒂鲁,以求能够真正掌握自己的命运。但他的一切行动,都被比娅拉看在了 眼里。

第一关:出卖(The Betrayal):

胜利条件:找到通往希傲格(sheogh)的道路。阿格雷尔(Agreal)不能战败。英雄等级上限为10级,阿格雷尔将会被带 入下一关。

关前选择:狮子项链,8地狱三头犬,3地狱战马。

过关指引:炼狱势力的兵种特点就是基本上都是近战型生物,需要靠英雄的异界之门能力召唤援军,来完成骗反击、挡路、牵制敌人等战 术意图。用快速战斗的话,效果要比有大量弩手的圣堂部队差。

开始先拿下右边由牧师看守的旅行长靴,手动战斗的话应该只会损失一些魔童。然后左下有个茅屋,是教后勤技能的,一定要学。沿路向右走,再转下,访问马厩。左边有一组魔婴,可以无条件招降。路上有一组土元素看守的魔法神龛,在那个地方向右走,绕过一座山之后可以找到红色帐篷。过单向传送门之后,进入地下,一直向前走,返回地面后,击败敌人英雄伊雷吉尔(Erasial)就可以过关。

本关野外几乎所有的炼狱兵都会加入,因此兵力上问题不大。在第3天,敌人英雄戈德里克会出现,来追杀阿格雷尔,所以前一关千万不要让戈德里克去学后勤技能。另外,如果他学会了『便捷旅行』魔法,有可能直接跳过去干掉伊雷吉尔,致使阿格雷尔在没有完全修炼好的情况下就过关,影响下一关的进程。不过这种情况不是一定出现,大不了重新开始此关就是了,反正此关在大部分时候都可以利用快速战斗,完成一次也绝对用不了20分钟。

在英雄培养上,首先要放弃出独有能力『鄂加斯的呼唤』的想法。因为虽然看起来很强,但培养过程太漫长,最后也未必练成。中间还要 放弃重要的一项能力――战术。有没有战术对炼狱部队来说区别是很大的,移动速度8的地狱三头犬和梦魇兽在战术能力的支持下都可以直接打到对面的小体型部队,对付远程或施法部队时可以极大减小损失。本战役最好要学的是领导(外交),召唤技能如果有机会学习也不要放过,有『烈火勇士』能力会让进程变得很轻松。


内容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