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英雄无敌5》专题 ― game.17173.com单机游戏站

站点首页游戏新闻游戏攻略/秘籍/技巧动画视频壁纸图片论坛┊――“做国内最好的单机站,建国内最全的单机资料库”

第一关:王后(The Queen)

圣堂战役(Haven Campaign)

在尼科莱国王与伊莎贝尔的婚礼上,传来了恶魔军团入侵的消息。尼科莱紧急出征,而伊莎贝尔在经过必要的训练之后,也随之赶赴战场。在拜会精灵王阿拉伦的过程中,她误中媚姬比娅拉的圈套,被抓了起来。虽然后来被国王的舅父戈德里克解救,最终还是不能挽回尼科 莱被杀的命运。

第一关:王后(The Queen):

胜利条件:积攒100农民和25个步兵,攻克关卡。伊莎贝尔(Isabel)不能战败。英雄等级上限为5级,伊莎贝尔将会被带入 下一关。

关前选择:无

过关指引:本关是所有战役的第一关,因此难度非常之低,可以说是一个教学关。默认情况下,会有许多帮助信息出现,如果不想看到这 些信息的话,可以到游戏选项中把“Show tutorial”这一项关闭。

由于本关难度很低,因此需要用到的战术也没有多少。主要就是分兵,分几组单个农民出来,用来骗反击、挡路,或者是分离敌人分队的 行动。

此外,必须要提的就是游戏的快速战斗(Quick Combat)功能。在游戏选项中可以打开此功能,这样战斗就不用再由玩家亲自去指挥,连战场都不必进入(但在某些特定剧情下,有些战斗会强制玩家进入战场)。5代的快速战斗功能十分强大,在兵力有优势的情况下,大多数时候结果与玩家亲自指挥相差不大。当然,战前分组也很重要,你亲自指挥时要如何分组,快速战斗前也应该那样去分组,这样才能收到最好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如果玩家对于快速战斗的结果感到不满意,那么可以点击“Replay”按钮来亲自指挥这场战斗。这样,利用快速战斗 节约游戏时间的同时,还可以避免某些关键战斗有不必要的损失。

积攒100农民和25个步兵的目标很容易实现,沿路招些兵就可以了,而且有不少农民和步兵都是会无条件加入的。由于本关需要用钱 的地方不多,所以钱箱可以一律转化为经验值。在完成积攒兵力的目标后,攻下地图右下的关卡即可过关。


内容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