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英雄无敌5》专题 ― game.17173.com单机游戏站

站点首页游戏新闻游戏攻略/秘籍/技巧动画视频壁纸图片论坛┊――“做国内最好的单机站,建国内最全的单机资料库”

《英雄无敌5》建筑资料―野外建筑
     
 
兵种招募地
农民棚屋(Peasant Hut)
魔童熔炉(Imp Crucible)
  农民棚屋在亚山的田野和森林里广有分布。棚屋里的一些农民会自愿加入到访英雄的军队,频率为每周一次。此外,每占领一座棚屋,在所有你控制的圣堂城镇内,农民的周产量将会增加。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魔童的生长速度(包括城内升级后的产量,下同)。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魔童。
箭塔(Archers Tower)
魔鬼之塔(Demon Tower)
  这些箭塔是用来监视周围环境的哨岗。每个礼拜都会有一组弓箭手驻守于此,你只要花少量资金就可以让他们加入你的军队。每占领一座箭塔,在所有你控制的圣堂城镇内,弓箭手的周产量将会增加。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长角恶魔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长角恶魔。
兵营(Barracks)
哀嚎犬舍(Howling Kennels)
  你可以以每周一次的频率在兵营内招募步兵。只要在该建筑物上空升起你的旗帜,在所有你控制的圣堂城镇内,步兵的产量将会增加。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地狱犬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地狱犬。
圣堂军事前哨(Haven Military Post)
地狱军事前哨(Inferno Military Post)
  圣堂军事前哨守卫着帝国边境的战略要地。有些哨岗比较薄弱,有些则有圣骑士和天使把守。占领该建筑物可招募这些高级生物,同时,在你所有的圣堂城镇内,这些生物的周产量将会增加。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某些高级地狱生物每周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高级地狱生物。
精怪作坊(Gremlin Workshop)
墓地(Graveyard)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小精怪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小精怪。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骷髅兵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骷髅兵。
岩石护墙(Stone Parapet)
地穴(Crypt)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石像怪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石像怪。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僵尸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僵尸。
魔像铸造厂(Golem Forge)
荒弃塔(Ruined Tower)
  增加占领者帝国内铁魔像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魔像。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幽灵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幽灵。
学院军事前哨(Academy Military Post)
墓地军事前哨(Necropolis Military Post)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某些高级学院生物每周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上述生物。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某些高级墓园生物每周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这些高级墓园生物。
仙子树(Faerie Tree)
黑手学园(School of the Unseen Hand)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花仙子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花仙子。   加快占有者帝国内所有密探的生长速度。你可以在这座建筑物里招募密探。
战舞擂台(Battledance Terrace)
血腥竞技场(Blood Arena)
  可以加快占领者帝国内剑舞者的生长速度。该建筑物可用于招募剑舞者。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血腥少女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血腥少女。
猎人小屋(Hunters Cabins)
曲径迷宫(Labyrinth)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精灵猎手的生长速度。该建筑物可用于招募精灵猎手。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牛头卫士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牛头卫士。
森林军事前哨(Sylvan Military Post)
地牢军事前哨(Dungeon Military Post)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某些高级森林生物每周的生长速度。该建筑物可用于招募高级森林生物。   加快占领者帝国内高级地牢生物的生长速度。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高级地牢生物。
元素汇合点(Elemental Conflux)
难民营(Refugee Camp)
  在此建筑里可以招募元素兵种。   此建筑物可用于招募一些高级生物。

英雄指数相关 top↑
雇佣兵营(Mercenary Camp)
防御塔(Marletto Tower)
  雇佣兵营是一个残酷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遇到诸如赏金猎手,雇佣兵,以及穷凶极恶的流氓等各式各样的人物。造访雇佣兵营的英雄可以轻易学会加强攻击力的技巧。(访问后英雄攻击+1,每个英雄只能访问一次)   防御塔为那些饱受战火洗礼,得益于出众的攻防技巧而存活下来的猛士们提供了庇护场所。拜访该塔的英雄可以轻易学会增强防御力的诀窍。(访问后英雄防御+1,每个英雄只能访问一次)
天文台(Planetarium)
启示水晶(Crystal of Revelation)
  你在天文台处遇到了几位世界上最伟大的占星家。你与他们相处得很愉快,于是他们向你传授了如何利用日月星辰来加强法力的奥秘。(访问后英雄法力+1,每个英雄只能访问一次)   启示水晶是所有寻找冥想和智慧的英雄前去朝圣的场所。每一块水晶能额外增加英雄的知识,但一场游戏里只能增加一次。(访问后英雄知识+1,每个英雄只能访问一次)
竞技场(Arena)
知识石碑(Dolmen of Knowledge)
  只有足够勇敢的英雄才能进入竞技场与凶猛的角斗士作战,他的攻击和防御技巧将得到提高。一位英雄只能访问竞技场一次。(访问后英雄选择攻击+2或者防御+2,每个英雄只能访问一次)   你开始译读刻在石碑正面的神秘文字。读着读着,你不由惊觉困扰自己多年的疑惑终于有了答案。这些文字开始不断重复,但你仍感觉到获益匪浅。
  这些庄严的智慧石散布在世界各地,里面保存着远古伟大骑士和巫师的知识。刻在石碑上古老的象形文字揭示了许多疑问的答案,极大的丰富了来访英雄的经验。(访问后英雄经验增加1000,每个英雄只能访问一次)
活力魔泉(Spring of Eldritch Renewal)
活力魔井(Eldritch Well)
  饮用泉水后,你的血液中充满了魔力!现有的魔法值增长了一倍。(访问后英雄魔目前法值为最大值的2倍,一周内只能被访问一次)   在活力魔井饮水可将魔法恢复到最大值。但一个英雄一天之内只能饮用一次。
幸运泉(Fountain of Fortune)
仙女环(Faerie Ring)
  在你饮用那又苦又甜的泉水时,你坚信下一次冒险一定会得到回报。(下次战斗运气+2)   你进入了一个仙女环,你的军队在下一场战斗中的幸运值被提升了。(下次战斗运气+1)
幸运石像(Idol of Fortune)
寺庙(Temple)
  幸运石像,虽然一眼望去略显粗糙和笨拙,但其中却蕴含着某种来自远古的魔力。这些巨型塑像会偶尔提高来访英雄的幸运值或士气,遗憾的是,一旦下一次战斗结束,这些庇佑魔法将会消失。提升英雄在下一次战斗中的运气+1或士气+1(或两者兼升)。   在寺庙里进行祷告提升了你军中的士气+1。但是在下一次战斗结束前,没有必要访问更多其它寺庙。
马厩(Stables)
沙漠绿洲(Oasis)
  增加本周结束前英雄的移动点数。(移动点数+600)   在沙漠绿洲中饮水完毕后,你的军队活力四射,斗志昂扬。你可在今日内行进更远的距离。(移动点数+800)
褴褛的旗帜(Tattered Flag)
青春之泉(Fountain of Youth)
  这面古旧的战旗向我们讲述了多年前在这里发生的一场大战。在这面旗帜下集结军队可以使士兵们焕发活力,提高士气。由于受到了鼓舞,因此今日内英雄的军队可以行进更远的路程。(士气+1,移动点数+400)   青春之泉那闪耀的魔法溪流提升了英雄在下一次战斗中的士气。由于受到鼓舞,英雄的军队可在今日内行进至更远的地点。(士气+1,移动点数+400)
红天鹅湖(Lake of the Scarlet Swan)
魔咒神祠(Shrine of Magic Incantation)
  童话故事里说红天鹅是好运的征兆。你决定在此休息,今日内不再行军。(提升英雄在下一次战斗中的幸运值,但这将耗用所有剩余的移动点数。)   你遇到一个小神祠,里面住着一群见习侍僧。为了寻求你的保护,他们答应教你一项简单魔法。(你的英雄可在此学到一项1级魔法。)
魔神坛(Shrine of Magic Gesture)
魔思神殿(Shrine of Magic Thought)
  你遇到一座华丽的神殿,里面住着一群敦实的修道士。为了寻求你的保护,他们答应教你一项魔法。
  遇到魔神坛的机会要比遇到魔咒神祠的机会小得多。你的英雄可在此学到一项2级魔法。
  你遇到一座奢华壮观的神殿,里面住着一群大祭司。为了寻求你的保护,他们答应教你一项高级魔法。(你的英雄可在此学到一项3级魔法。不过英雄需要掌握相关的技能)
女巫小屋(Witch Hut)
西莱纳古树(Sylanna`s Ancients)
  这幢挂在树上的奇怪小屋是典型的女巫住宅。虽然她们脾气暴躁,但却可以教你的英雄学习新技能或加强已掌握技能。遗憾的是,每位英雄只能接受一次这样的训练。住在奇怪小屋里的古代女巫欢迎你的到来,并表示愿意帮助你完成使命。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她教你学会了―(允许英雄学习新的技能或升级一个已掌握的技能。)   有着上千年历史的西莱纳古树曾经帮助过无数路过此地的英雄提升经验值。一位英雄只能享受一次这样的惠遇,而且通常需要缴纳不菲的黄金和宝石。不过有趣的是,据传有些古树愿意免费向来访者提供智慧。(收取资源或者免费帮英雄升一级)

矿藏及陆地上的银行 top↑
矿坑(Ore Pit)
锯木场(Sawmill)
  矿石是维护城镇稳定和繁荣发展的基本保证。每个在你控制下的矿坑一天可以提供2单位的矿石。   和矿石类似,木材也是一种常见的资源,广泛用于工程建筑。每个在你控制下的锯木场一天可以提供2单位的木材。
水晶石窟(Crystal Cavern)
宝石矿(Gem Mine)
  在阴暗的地下洞穴深处蕴藏着闪闪发光的贵重资源――水晶。这是一种用于建造高级建筑不可替代的关键矿藏品。一个水晶石窟可以每天提供1单位水晶。   宝石矿是稀有矿物宝石的来源地。每个宝石矿每天可提供1单位宝石。据传,宝石可以为它的持有者带来财富和成功。
提炼室(Alchemist Lab)
硫磺矿(Sulfur Deposit)
  水银是调制各种灵丹妙药和毒物的关键成分,为炼金术士们广泛使用,另外,在建造某些高级建筑时也需用到水银。每个被占领的提炼室可以每天提供1单位水银。   在亚山的荒原上可以找到由硫磺岩层所形成的巨型土丘。占领硫磺土丘是确保日常硫磺稳定供给的唯一方式。
金矿(Gold Mine)
精灵花园(Garden of the Wee Folk)
  金矿出产亚山最有价值的资源――黄金。凡是有远见的战略家决不会错过任何占领金矿的机会,因为一座金矿每天可以为你提供1000单位的额外黄金。   这些花园里住着可爱而敏捷的精灵,一旦被人俘获,他们会立刻用黄金或宝石赎回自由。不过,据说即使是最幸运的英雄在一周时间内捉住精灵的机率也不会超过一次。(每周提供一次若干数量的宝石和黄金。)
水车(Water Wheel)
风车(Windmill)
  每周提供少量黄金。第一周500,以后每周1000。   每周随机提供3-6单位资源。
废弃的矿井(Abandoned Mine)
  在冒险的过程中,英雄会偶尔遇到废弃的矿井,这是古代采矿活动的遗迹。占领此类矿井并恢复生产可为你每天补充额外资源。
  这座矿井已经长期荒废。不过只要击败游荡在矿井里的亡灵战士(40骷髅兵+30僵尸+20幽灵+5死灵)即可恢复生产。(可为稀有矿或者金矿)
地穴(Crypt)
  一些亡灵战士在这座古老的地穴里游荡。你必须击败他们才能获得财宝。
   25%机率遇上45骷髅兵(50%机率)或者30骷髅射手(50%机率)、30僵尸(60%机率)或者20瘟疫僵尸(40%机率)。奖励为1500金。
   30%机率遇上30骷髅兵(80%机率)或者25骷髅射手(20%机率)、30僵尸(60%机率)或者20瘟疫僵尸(40%机率)、5幽灵(80%机率)或者5怨灵(20%机率)。奖励为2000金。
   30%机率遇上35骷髅兵(80%机率)或者20骷髅射手(20%机率)、25僵尸(80%机率)或者20瘟疫僵尸(20%机率)、10幽灵(80%机率)或者6-7怨灵(20%机率)、5吸血鬼(80%机率)或者2吸血伯爵(40%机率)。奖励为2500金和一件初级宝物。
   15%机率遇上35骷髅兵(80%机率)或者20骷髅射手(20%机率)、25僵尸(80%机率)或者20瘟疫僵尸(20%机率)、10幽灵(80%机率)或者6怨灵(20%机率)、5-6尸巫(50%机率)或者5-6吸血伯爵(50%机率)。奖励为5000金和一件初级宝物。
  已被访问:击败亡灵卫士后,你花了数小时搜索墓地,但却一无所获。这种劳而无功的结果使军队士气-1。
  访问后一个月(28天)可以再次访问,并且守兵会改变。
法师的宝库(Vault of the Mages)
  击败守卫以获取其中的宝物。
   30%机率遇上25石像怪(50%机率)或者20黑曜石像怪(50%机率)、7法师(80%机率)或者9法师(20%机率)、大法师(80%机率)或者7大法师(20%机率)。奖励为2500金、8宝石、随机获得4级魔法一个。
   50%机率遇上15灯神(60%机率)或者13灯神苏丹(40%机率)、15+15法师、12大法师(80%机率)或者20大法师(20%机率)。奖励为5000金、12宝石、随机获得5级魔法二个。
   20%机率遇上21法师(50%机率)或者12大法师(50%机率)、5罗刹王(50%机率)或者3凤凰(50%机率)、20法师(80%机率)或者20大法师(20%机率)。奖励为7500金、12宝石、随机获得5级魔法二个、机率独得初级宝物一件。
  访问后一个月(28天)可以再次访问,并且守兵会改变。
斯芬克司(Sphinx)
  给英雄一个机会回答斯芬克司的谜题。如果答对了,斯芬克司会奖励英雄;如果答错了,等待英雄的将是惩罚。具体见这里
  已被访问:斯芬克司正在考虑重大问题,没有兴趣和你玩谜题游戏。
元素反应堆(Elemental Stockpile)
  你站在一个有强壮哨兵把守的元素反应堆前,里面蕴藏着大量宝藏。要进去挑战哨兵吗?
   30%机率遇上 5火元素、 5气元素再、 5水元素、 5土元素。奖励为 4单位的所有矿物。
   30%机率遇上10火元素、10气元素再、10水元素、10土元素。奖励为 6单位的所有矿物。
   30%机率遇上15火元素、15气元素再、15水元素、15土元素。奖励为10单位的所有矿物。
   10%机率遇上20火元素、20气元素再、20水元素、20土元素。奖励为12单位的所有矿物、1件初级宝物。
  已被访问: 元素反应堆里什么也没有……本月内已经有人到访此地了。
  访问后一个月(28天)可以再次访问,并且守兵会改变。
金字塔(Pyramid)
  铁魔像和钢魔像守卫着这座古金字塔。他们说塔壁中隐藏着强大的魔法。你来到远古时期一位伟大国王的金字塔前。你欲图进入金字塔搜索宝物,但所有古老的故事都传言塔内被施予了可怕的诅咒并有魔法护卫把守。你还要继续搜索吗?
   99.99%机率遇上40铁魔像(50%机率)、20钢魔像。奖励为随机获得一个1-5级魔法。
   0.01%机率遇上666骷髅兵。奖励为1个或2个2-4级魔法。
  已被访问:你来到远古时期一位伟大国王的金字塔前。经过一番搜寻,你发现金字塔内空无一物。
  访问后一个月(28天)可以再次访问,并且守兵会改变。
龙的世外桃园(Dragon Utopia)
  几个世纪以来,这些远古的废墟中居住着神龙。战胜神龙便可以得到它们的宝物。
   40%机率遇上9绿龙(50%机率)或者7翡翠龙(50%机率)、6阴影龙(50%机率)或者4黑龙(50%机率)。奖励为12000-20000金、2-3个高级宝物、4-5级魔法二个。
   20%机率遇上11鬼龙、6阴影龙、5黑龙。奖励为14000金、1-3件初级宝物、2件高级宝物、1件神器、4-5级魔法二个。
   40%机率遇上8绿龙、6阴影龙、4翡翠龙、4黑龙。奖励为20000金、3-4件高级宝物、2件神器、5级魔法三个。
  已被访问:很久以前,这座城市是龙的家园,同时也是它们储藏财宝的地方。如今昔日景象早已荡然无存,只剩下空荡的门厅和清冷的风。
  访问后一个月(28天)可以再次访问,并且守兵会改变。

其余 top↑
宝物商人(Artifact Merchant)
制图师(Cartographer)
  如果在冒险和战斗过程中,英雄由于运气不佳而没有收集到强大的宝物,那么宝物商人将成为你的不二之选,在这里你可以买到一些有趣的物品。黄金和其它商品可在此流通。(用钱买宝物)   一个年迈的制图师愿意将他的地图副本卖给你,他曾经是一位著名的旅行家。(需花费4000金币)
贼窝(Den of Thieves)
酒馆(Tavern)
  这里是当地盗贼聚集的场所,你可以设法套出有关敌人的情报。   供你招募新英雄。
制钥大师帐篷(Keymaster Tent)
边界哨塔(Border Guard)
  在制钥大师帐篷处可以拿到一把彩色钥匙,英雄可持该钥匙通过与其颜色相同的边境守卫。(共有8种颜色,红色(Red)蓝色(Blue)、绿色(Green)、黄色(Yellow)、橙色(Orange)、青色(Teal)、紫色(Purple)、褐色(Tan) )   只有从颜色相同的制钥大师帐篷取来钥匙,边境守卫才会让你通过。
麦琪的小屋(Hut of the Magi)
麦琪的眼球(Eye of the Magi)
  在这幢摇摇欲坠的茅屋中住着一位消瘦的魔法师,他可以告诉你许多远近不同的地点,这将对你的冒险旅行起到很大帮助。   访问麦琪的小屋可揭示麦琪眼球周围的地图。
先知小屋(Seer hut)
方尖塔(Obelisk)
  这位古代的先知,盲眼兄弟会成员,要求你进行一次探索活动。   包含藏宝图局部。
山丘堡垒(Hill Fort)
监狱(Prison)
  允许你升级英雄军队中的生物。(一半价格)   你可以解救被囚禁的英雄,作为回报,他将效忠于你,并加入到你的冒险征程中来。
战争机械工厂(War Machine Factory)
交易栈(Trading Post)
  用于购买战争机械。(原价出售)   允许英雄购买和出售资源。(价格相当于有3个市场)
红木�t望塔(Redwood Observatory)
避难圣堂(Sanctuary)
  红木�t望塔构筑在树木的顶部,它可为到访者提供周围地形的全景视角。揭示附近的地图。   供英雄在此圣地避难,不会敌军攻击。(进入会消耗所有移动力)
单向巨石通道(Monolith One Way Entrance)
单向巨石通道出口(Monolith One Way Exit)
  将英雄传送到单向巨石通道另一个端的出口。(有去无回)   这是远处某个单向巨石通道的出口。(有来无去)
地下入口大门(Subterranean Gate Entrance)
地下出口大门(Subterranean Gate Exit)
  将英雄传送到地图中的地下城。   将英雄传送到地图的主层面。
双向巨石(Monolith Two Way)
路标(Signpost)
  把英雄传送到另一个双向巨石传送点。可来回。   这里设立了一个简单的木质路标,作用是警示和引导路人,防止他们在森林里迷失。
要塞(Garrison)
要塞(Garrison)
  要塞是抵御外敌入侵边境的据点。你可以在要塞里留守一小队人马,以防止敌人的英雄轻易闯入。   要塞是抵御外敌入侵边境的据点。你可以在要塞里留守一小队人马,以防止敌人的英雄轻易闯入。
要塞(Garrison)
魔法黑水晶(Black Crystal of Magic)
  要塞是抵御外敌入侵边境的据点。你可以在要塞里留守一小队人马,以防止敌人的英雄轻易闯入。   战役C6M3马卡尔城堡附近。(他有黑水晶?那件宝物可以让人进入无限魔井。进入魔井的人可以不停歇施放魔法而不会感到疲惫。)
 
国王的陵墓
(The King`s Mausoleum)
蒂耶鲁的住所
(Tieru`s Dwelling)
 
坦克
(Tank)
 出现于C2M2。   伟大的德鲁伊蒂耶鲁居住于此地。访问这座建筑物可聆听这位智者的教诲。出现于C2M5和C5M4。      C1M4地图左下角出现的游戏彩蛋,为同是Nival出品的游戏《闪电战2》里的美国M26潘兴坦克。
 
拜娅拉的大本营
(Biara`s Citadel)
魔宫
(Demon Soverein`s Citadel)
烈狱城废墟
(Inferno Town ruins)
 
  这座恶魔城是受卡贝勒斯旨意在亚历克斯国王去世的地方建立起来的。它扮演着前哨站的角色,守卫着通往魔宫的道路,并残酷的提醒了世人亚历克斯试图灭亡恶魔的愚勇之举。   鄂-海卡尔位于恶魔炽热领域的中心,是魔域的首都,魔王的居住地,同时也是他的监狱。相传在有烈火侍卫把守的入口深处,盘伏着史前混乱之龙――鄂加斯……   一片被战火摧毁的恶魔城废墟。C3M5被雷拉格攻占后毁坏的城镇。   

水面目标及相关 top↑
灯塔(Lighthouse)
船坞(Shipyard)
  增加玩家英雄在海上的移动力500点。   建造船只穿越海洋。(船只价格1000金10木材)
制图师(Cartographer)
人鱼礁石(Mermaid Rock)
  你遇到一位老渔夫,他拥有你所见过最详尽的航海图。你愿意花4000单位黄金向他购买一套地图吗?   具有魔力的美人鱼抚摸了你和你的船员,你顿感舒缓,立刻忘掉了忧愁,沉浸于这美丽的一刻难以自拔。人鱼的祝福增加了你在下一次战斗中的幸运值+1。
塞壬(Sirens)
浮标(Buoy)
  一群塞壬栖在礁石上,发出诡异的哀嚎。你的许多船员中了它们的毒咒,纷纷跳进水里淹死了。有了这次教训,你变得更加谨慎,经验值有所增加。(杀死你30%的军队,获得经验会比正常打折扣)   你的人发现一个导航浮标,这证明你没有偏离航线,因此军队士气+1。
漩涡(Whirlpool)
平底船(Ship)
  漩涡会把你的船只送往地图上的另一个位置,但在此过程中将损失一些士兵。你要把船开到漩涡里去吗?(第一队损失一半,所以过漩涡前第一队放一个低级兵就OK了)   适合航海的大型有桨船只。
大型帆船(Galleon)
三角帆船(Galley)
  用于越洋航行而建造的船只。   适合航海的大型有桨船只。
饱经风霜的帆船(Weatherbeaten Galleon)
老化的平底船(Aging Junk)
  这艘船是如此的老旧,你甚至无法轻易判断它原来的种类,看起来比较像大型帆船吧。在这艘饱经风霜的木船里可能可以找到一些值钱的玩意儿,不过首先要做好和守卫作战的准备。   这艘平底船经过时间无情的摧残,几乎已经无异于一堆垃圾了。不过在每场游戏中。可能可以在这堆废墟中找到一些财宝,但是首先要做好和守卫作战的准备。
腐朽的三角帆船(Decrepit Galley)
 以上3种:
  25%机率遇上38弓箭手、75农民。奖励为5木材、3000金。
  25%机率遇上15水元素。奖励为3000金、高级宝物1件。
  25%机率遇上35-40气元素。奖励为初级宝物1件、4000金。
  25%机率遇上40密探(70%机率)或者30刺客(30%机率)、6多头蜥(50机率)或者2阴影巫女(50%机率)、40密探(70%机率)或者30刺客(30%机率)。奖励为5000金、高级宝物1件。
  关于它失事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一时疏忽的错误操作,也可能是船上有一位经验不足的船长所致。船上可能有一些财宝,但你必须首先击败守卫才能得到它们。
 以下3种:
  30%机率遇上22幽灵或者15怨灵、21骷髅兵或者17僵尸。奖励为3000金。
  30%机率遇上15幽灵、15怨灵。奖励为3000金。
  30%机率遇上25怨灵或者75僵尸、15骷髅兵。奖励为5000金、1初级宝物
  10%机率遇上15+21幽灵、4死灵(50机率)或者2死神(50%机率)、。奖励为5000金、高级宝物1件。
  访问已被访问过的会士气-1。
失事的划艇(Wrecked Galley)
  这曾是一艘华丽的近海商船,穿梭往来于海岸沿线进行着频繁的贸易活动。虽然已遭搁浅和损毁,但上面仍可能保存着一些值钱的货物,但你必须首先击败守卫才能得到它们。
平底船残骸(Wrecked Junk)
大帆船残骸(Wrecked Galleon)
  这曾是一艘往来于亚山大洋的商船,现在只剩下了一具残骸。在每场游戏中,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些财宝,不过首先要做好和守卫作战的准备。   这里散落着损坏的龙骨和锈迹斑斑的舰炮。这艘曾经不可一世的战舰现在只剩下了一具损毁的空壳。在每场游戏中,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些财宝,不过首先要做好和守卫作战的准备。

资源类 top↑
黄金(Gold)
宝箱(Treasure Chest)
  一堆500-1000单位的黄金。   对该区域进行一番搜索后,你发现一个隐匿的宝箱。你可以直接拿走黄金或把它分给农民增加经验值。
  1000金币或500经验、1500金币或1000经验、2000金币或1500经验。
木材(Wood)
矿石(Ore)
  一堆4-7单位的木材。   一堆4-7单位的矿石。
水晶(Crystals)
宝石(Gems)
  一堆2-4单位的水晶。   一堆2-4单位的宝石。
硫磺(Sulfur)
水银(Mercury)
  一堆2-4单位的硫磺。   一炉2-4单位的水银。
骷髅骨架(Skeleton)
推车(Wagon)
  可能含有一个随机宝物。   含有少量资源或一个随机普通宝物。
营火(Campfire)
灵魂之石(Soulstone)
  篝火表明有神秘的旅行者在此作过短暂停留而后又匆匆离开。你通常可以在篝火附近找到遗留的补给。4-6单位的矿物、400-600的金币(机率)。   在这里可发现鬼魂。(多人对战幽灵模式下才有)
漂浮物(Floatsam)
海上木箱(Sea Chest)
  失事船只漂浮的残骸。没有东西或者5单位木材亦或者5单位木材加200金。   在浪涛上漂浮的破旧木箱。没有东西或者1500金。
遇到海难的步兵(Shipwrecked Footman)
遇到海难的农民(Shipwrecked Peasant)
  拯救遇到海难的士兵,你将获得一个奖励。1件宝物或者2000金。   如果你能挽救这名遇到海难奄奄一息的农民,他可能愿意为你提供一个回报。一件宝物或者1000金。

 

内容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