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英雄无敌5》专题 ― game.17173.com单机游戏站

站点首页游戏新闻游戏攻略/秘籍/技巧动画视频壁纸图片论坛┊――“做国内最好的单机站,建国内最全的单机资料库”

《英雄无敌5》兵种说明―墓园兵种


攻 击:兵种肉搏攻击时造成的伤害的计算所需数值,具体参看伤害公式;
防 御:同上;
伤 害:同上;
生 命:……这个似乎不用解释。
速 度:兵种在战场上可以移动的范围;
优先度:决定这个兵种两次行动之间所需要的时间,越大的时间间隔越短,一场战斗可以出手的机会也越多;
魔法值:魔法兵种所拥有的魔法点数;魔法伤害计算方法见这里。
弹 药:远程兵种所拥有的弓箭数量;
体 型:小体型(1×1,占1格)和大体形(2×2,占4格)生物的区别;
产 量:此兵种每周的基础产量(没有大本营、城堡、奇迹建筑、技能、巢穴等影响下的产量);
经 验:杀死一个这种兵种英雄可以得到的经验;
元 素:术士英雄的元素锁链技能相关属性;
价 格:招募1个这个兵种所需花费的资源,单位是金币。

骷髅兵(Skeleton) 骷髅射手(Skeleton Archer)

1 攻击 1

2 防御 2
1-1 伤害 1-2
4 生命 5
5 速度 4
10 优先度 10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8
1×1 体型 1×1
20 产量 20
5 经验 10
元素 土、火
17 价格 30
亡灵类生物(Undead):部队不受士气和相关效果影响,对心智类魔法和相关能力免疫,不会中毒,无法被复活或治疗,但可以用『亡灵超生』魔法恢复。 特技

亡灵类生物。射手。

 装备着战斧和护盾的骷髅兵高举着嶙峋的骨臂欲制敌人于死地。高级优先属性使骷髅射手可以首先开始攻击,但他们那脆弱的躯体却难以抵挡敌人的持续进攻。 简介  装备有弓箭的骷髅射手可从远处攻击敌人。高级优先属性使骷髅射手可以首先展开攻击,但他们那脆弱的躯体一击即破,防御力较弱。
……兵种评价,待添加


僵尸(Zombie) 瘟疫僵尸(Plague Zombie)

1 攻击 2

2 防御 2
1-2 伤害 2-3
17 生命 17
4 速度 4
6 优先度 7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1×1 体型 1×1
15 产量 15
10 经验 15
元素 土、火
45 价格 65
亡灵生物。激怒。 特技

亡灵生物。激怒。
弱化打击(Weakening Strike)
:每一次成功的攻击或反击后,降低敌人的防御力和攻击力各2点,直到0为止。

 这些腐烂的尸体被巫师做法后变成了消灭敌人的工具。虽然僵尸迟钝笨拙,但他们不会感到痛苦和恐惧。对敌人来说,他们是恐怖的对手,对其主人来说,他们则是理想的“炮灰”。 简介  这些腐烂的尸体被巫师们做法后变成了消灭敌人的工具。瘟疫僵尸不会感到痛苦,可以承受大量伤害。此外,他们那致人溃烂的武器可以让一切有生命的实体患上萎缩病。
……兵种评价,待添加


幽灵(Ghost) 怨灵(Spectre)

4 攻击 4

4 防御 4
2-4 伤害 4-6
16 生命 19
5 速度 5
10 优先度 10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1×1 体型 1×1
9 产量 9
20 经验 29
元素 水、气
100 价格 140
亡灵生物。飞行兵种。
无实体(Incorporeal)
:敌人对幽灵的物理攻击(包括法师兵种的射击)或反击有一半的几率会失败。对单体攻击魔法无抵抗力,对范围魔法有较低的抵抗率。
特技

亡灵生物。飞行兵种。无实体。
吸取魔法值(Mana Drain)
:如果所杀的对象生物有魔法值,怨灵会吸取这些魔法值来复活,复活的个数等于吸取的魔法值数量。

 幽灵是未能安息的鬼魂,永远受制于奴役他们的巫师。他们的躯体是无实质的,对其攻击具有一定难度。 简介  怨灵是未能安息的鬼魂,永远受制于奴役他们的巫师。他们的躯体是无实质的,因此攻击难度更高。这些阴寒的鬼魂触碰敌方生物时会将魔法值吸走,用于恢复自身能量。
……兵种评价,待添加


吸血鬼(Vampire) 吸血伯爵(Vampire Lord)

6 攻击 9

6 防御 9
6-8 伤害 7-11
30 生命 35
6 速度 7
11 优先度 11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1×1 体型 1×1
5 产量 5
38 经验 60
元素 气、土
240 价格 350
亡灵生物。不受反击。
吸取生命(Life Drain)
:攻击时将所造成杀伤的一半恢复为自身生命值,可以复活已损失部分;对无生命的部队无效。
特技

亡灵生物。不受反击。吸取生命。移形换位。

 希望逃避死亡的巫师选择成为了吸血鬼,他们获得了永恒的青春,却只留下了一具虚无的空壳。吸血鬼对生物造成的所有损伤全都用于支持他们那不朽的躯体。凭借着几百年来积累的战斗经验,在手起刀落的刹那间没有人可以对他们的攻击进行报复。 简介  一些巫师为求除死亡之外某些别的力量而成为了吸血伯爵,获得了永远年轻的躯体。吸血伯爵对生物造成的所有损伤全都用于支持他们那不朽的躯体。没有人可以对他们的攻击进行报复。此外,由于具有瞬间移动的能力,因此无法预测他们会从何处发起进攻。
……兵种评价,待添加


尸巫(Lich) 大尸巫(Archlich)

15 攻击 19

15 防御 19
12-17 伤害 16-20
50 生命 55
3 速度 3
10 优先度 10
N/A 魔法值 16
5 弹药 6
2×2 体型 2×2
3 产量 3
70 经验 100
元素  
700 价格 900
亡灵生物。射手。
死亡阴云(Death Cloud)
:亡灵生物不受死亡之云波及。受波及的部队(与直接射击对象相邻的部队,不分敌我)所受伤害为正常伤害的一半 。
特技

亡灵生物。射手。死亡阴云。
施法者
:在战斗中可以施展虚弱诅咒(专家)、腐烂诅咒(高级)、痛苦折磨(高级)魔法。

 尸巫是强大的亡灵法师,对所有生命形态怀有永恒的仇恨。他们把瘟疫带到世上,并发明了致命的死亡阴云来对付远处的敌人。 简介  大尸巫是强大的亡灵法师,对所有生命体怀有永恒的仇恨。他们可以召唤死亡阴云或散布诅咒及虚弱魔法对全体敌人实施打击。
……兵种评价,待添加


死灵(Wight) 死神(Wraith)

24 攻击 26

22 防御 24
20-25 伤害 25-30
95 生命 100
6 速度 6
11 优先度 11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2×2 体型 2×2
2 产量 2
120 经验 155
元素 水、火
1400 价格 1800
亡灵生物。 特技

亡灵生物。
死亡触摸(Harm Touch)
:对移动范围内的敌人部队使用触摸后,直接杀死1个生物,并且解除对象身上的正面魔法状态。

 死灵是遭受折磨的灵魂,渴望对所有活着的生物复仇。 简介  死神是死亡的化身;没有人能经受得住它们冰冷的触摸并存活下来。任何打算和这些亡灵战士作对的敌方生物的灵魂将会被吸走。
……兵种评价,待添加


骨龙(Bone Dragon) 鬼龙(Spectral Dragon)

27 攻击 30

28 防御 28
15-30 伤害 25-35
150 生命 160
6 速度 7
11 优先度 11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2×2 体型 2×2
1 产量 1
166 经验 220
元素 气、水
1水银2400 价格 2水银2900
亡灵生物。飞行兵种。 特技

亡灵生物。飞行兵种。
诅咒攻击(Cursing Attack)
:攻击或反击时附带『虚弱诅咒』效果,令对象伤害值最小化。

 由于在墓园势力范围内没有土生土长的神龙,亡灵巫师们只好盗取古代龙墓,利用其遗骨造出骨龙供其驭使。 简介  鬼龙并非只由单一种类的龙骨组成,相反,构建这种亡灵怪兽的骨骼来自于各种各样的龙族,这些骨骼经过巧妙组合后合并成为一具单一骨架,并通过祭祀高级生物向其注入了亡灵生命。
……兵种评价,待添加

内容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