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英雄无敌5》专题 ― game.17173.com单机游戏站

站点首页游戏新闻游戏攻略/秘籍/技巧动画视频壁纸图片论坛┊――“做国内最好的单机站,建国内最全的单机资料库”

《英雄无敌5》兵种说明―地牢兵种

 

攻 击:兵种肉搏攻击时造成的伤害的计算所需数值,具体参看伤害公式;
防 御:同上;
伤 害:同上;
生 命:……这个似乎不用解释。
速 度:兵种在战场上可以移动的范围;
优先度:决定这个兵种两次行动之间所需要的时间,越大的时间间隔越短,一场战斗可以出手的机会也越多;
魔法值:魔法兵种所拥有的魔法点数;魔法伤害计算方法见这里。
弹 药:远程兵种所拥有的弓箭数量;
体 型:小体型(1×1,占1格)和大体形(2×2,占4格)生物的区别;
产 量:此兵种每周的基础产量(没有大本营、城堡、奇迹建筑、技能、巢穴等影响下的产量);
经 验:杀死一个这种兵种英雄可以得到的经验;
元 素:术士英雄的元素锁链技能相关属性;
价 格:招募1个这个兵种所需花费的资源,单位是金币。

密探(Scout) 刺客(Assassin)

3 攻击 4

3 防御 3
2-4 伤害 2-4
10 生命 14
5 速度 5
10 优先度 12
N/A 魔法值 N/A
5 弹药 5
1×1 体型 1×1
7 产量 7
12 经验 23
元素 水、土
60 价格 100
射手。无近战惩罚。
射击惩罚(Range Penalty)
:射击的伤害仅为普通伤害的一半。
特技

射手。无近战惩罚。射击惩罚
毒性攻击(Poisonous Attack)
:攻击或反击时使敌人中毒,威力等同于刺客的数量,持续3回合。

 密探在战场上的主要作用是使用**对敌人发起远程攻击。同时,他们也接受过近战训练,可以在肉搏时有效的保护自己。 简介   刺客在战场上的主要作用是使用致命的**对敌人发起远程攻击。他们使用的魔法箭矢可重创敌人,并使其中毒。
……兵种评价,待添加


血腥少女(Blood Maiden) 血腥魔女(Blood Fury)

4 攻击 5

2 防御 3
5-7 伤害 5-7
16 生命 16
7 速度 8
14 优先度 16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1×1 体型 1×1
5 产量 5
21 经验 35
元素 气、土
125 价格 175
攻击后返回(Strike and Return):移动攻击后返回原来站立的格子。 特技

攻击后返回。不受反击。

 血腥少女是双手持短剑,速度疾如闪电的女战士。她们可以迅速移动到对手面前实施攻击,完毕后马上返回到起始位置。
简介
 血腥魔女是黑暗精灵军队中的精锐战士。她们可以迅速移动到对手面前实施攻击,完毕后马上返回到起始位置。血腥魔女非常熟练的运用着这种战术,敌人根本来不及反应和报复。
……兵种评价,待添加


牛头怪(Minotaur) 牛头守卫(Minotaur Guard)

5 攻击 5

2 防御 2
4-7 伤害 4-7
31 生命 35
5 速度 5
8 优先度 8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1×1 体型 1×1
6 产量 6
25 经验 38
元素 火、水
140 价格 200
勇猛(Bravery):牛头怪的士气至少为+1。 特技

勇猛。
双重攻击(Double Attack)
:主动攻击时连击两次,敌人如果可以反击,将会在第一次攻击后反击。

 牛头怪最初是由七城联盟法师创造的半人半牛的生物,用于替代兽人。为了获得自由,他们逃到了东方,隐居地下。后来牛头怪被黑暗精灵征服,再一次被套上了锁链和鼻笼。在黑暗精灵的社会等级中,牛头怪属于卑贱的苦力,专门从事最低下、最单调的工作。虽然受到这样的待遇,牛头怪依然保持着自我本色――勇敢和忠诚。他们凡事必竭尽全力,包括为奴役他们黑暗精灵卖命,血沥疆场,并希望以此来换取自由;而令黑暗精灵不安的是某天牛头怪会自发觉醒,通过暴动来夺取自由。 简介  表现优异的牛头怪战士将接受拓展格斗训练,并晋升为牛头卫士。他们身上布满刺青,熟练使用致命的双刃战斧,可对敌发起双连重击。
……兵种评价,待添加


黑暗骑兵(Dark Raider) 冷血骑兵(Grim Raider)

9 攻击 10

7 防御 9
7-12 伤害 7-14
40 生命 60
6 速度 8
11 优先度 11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2×2 体型 2×2
4 产量 4
40 经验 59
元素 土、火
300 价格 450
骑兵冲锋(Rider Charge):移动攻击时每走一格忽略攻击对象20%的防御力。 特技

骑兵冲锋。
蜥蜴撕咬(Lizard Bite)
:友军攻击敌人时,如果攻击对象与冷血骑兵相邻,冷血骑兵也会参与攻击,造成的杀伤为正常杀伤的一半。

 黑暗骑兵是易格池沃军队的中坚力量。这些训练有素的武装战士手持长矛,身着重甲,骑大蜥蜴上阵。速度是他们的主要武器,长矛伤害程度受冲锋距离影响。 简介  冷血骑兵与比他们稍弱的同类黑暗骑兵相似,不过战斗技艺更为精湛,他们的蜥蜴坐骑训练有素,可以撕咬敌人。
……兵种评价,待添加


多头蜥(Hydra) 深渊多头蜥(Deep Hydra)

15 攻击 15

12 防御 15
7-14 伤害 9-14
80 生命 125
5 速度 5
7 优先度 7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2×2 体型 2×2
3 产量 3
57 经验 85
元素 水、气
700 价格 900
抗报复打击。激怒。
三头攻击
:同时攻击正前方以及斜前方共6个格子内的敌人。
特技

激怒。不受反击。
六头攻击(Six-headed Attack)
:攻击所有相邻的敌人(一共是12个格子)。
再生(Regeneration):每次行动时自动恢复30-50点生命值,可以复活已阵亡的部分

 多头蜥是另一种被黑暗精灵驯服和奴役的地下生物。虽然样子看起来和龙族似乎有点关系,但事实上他们智力迟缓,缺乏魔力,其起源至今尚未清楚。但不管怎样,他们的体格非常强壮,可使用三个头同时对抗多个敌人。 简介  深渊多头蜥比普通多头蜥年长,长有六个头而不是三个。这使得他们在杀伤力大增的同时能够袭击更多敌人。
……兵种评价,待添加


暗影巫女(Shadow Witch) 暗影女族长(Shadow Matriarch)

18 攻击 20

18 防御 20
17-24 伤害 17-27
80 生命 90
4 速度 4
10 优先度 10
11 魔法值 18
4 弹药 4
1×1 体型 1×1
2 产量 2
136 经验 155
元素 土、气
1400 价格 1700
射手。
魔法生物
:在战斗中可以延迟大法(高级)、弱点攻击(高级)和愤怒力量(高级)魔法。
特技

射手。
魔法生物:
在战斗中可以施展延迟大法(高级)、弱点攻击(高级)、迷惑心智(原始)和愤怒力量(高级)魔法。
鞭笞攻击(Whip Strike):近身攻击或反击时随机附带『延迟大法』、『痛苦折磨』或是『癫狂诅咒』的效果。

 暗影巫女是马拉萨的女祭师。暗影巫女在近战时使用战鞭攻击敌人,不过她们最强大的武器却是那极具杀伤力的黑暗魔法。 简介  暗影女族长是黑暗精灵军队中的精锐力量。她们在近战时使用战鞭,不过这比起她们的极具杀伤力的黑暗魔法来要逊色得多。暗影女族长可支配比暗影巫女更多的魔法。
……兵种评价,待添加


阴影龙(Shadow Dragon) 黑龙(Black Dragon)

25 攻击 30

24 防御 30
45-70 伤害 45-70
200 生命 240
9 速度 9
10 优先度 10
N/A 魔法值 N/A
N/A 弹药 N/A
2×2 体型 2×2
1 产量 1
269 经验 353
元素 火、气
1硫磺3700 价格 2硫磺4500
飞行兵种。
火焰龙息(Fire Breath)
:攻击或反击时杀伤目标和目标正后方的生物。
特技

飞行兵种。火焰龙息。
魔法免疫(Immunity to Magic)
:不受任何魔法的影响,但不包括物理性质的天遣之拳在内。

 影龙生活在地下深处的阴暗角落。他们被黑暗精灵族群当做伟大母亲的化身崇拜,偶尔也会帮助这些崇拜者。单单一只影龙就可成为令人十分敬畏的对手。它们口吐火云,即使是最顽固的敌人也将顷刻化为灰烬。 简介  黑龙是影龙更为年长而强大的同族,他们不但拥有影龙的所有技能,而且更加凶悍,并且对魔法完全免疫。
……兵种评价,待添加
 

内容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