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游戏简介 精彩视频 游戏论坛 收藏本页
  游戏简介:

游戏名称:英雄传说
日文名称:英雄伝说
英文名称:the Legend of Heroes
初代发售:1989.12.10
开发商:Falcom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英雄传说》系列是日本Falcom公司的角色扮演游戏,一般简称为英传或ED。在擅长开发ARPG的Falcom,英雄传说系列却以指令型RPG为特色一直延续至今,与伊苏系列同为现今Falcom公司两大看家作品。
(注:本回顾专题仅收录“卡卡布三部曲”“空之轨迹三部曲”及新作“零之轨迹”)
 详细>>
 原 名: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发售日: 2010-09-30
 平 台: PSP
 发行商: Falcom
 官 网: 点击进入
  本作是Falcom的经典RPG《空之轨迹》系列的正统全新续作。本作将拥有使用Field Action的进化AT战斗系统,战斗的战略性将进一步深化,同时地图的多样性和表演效果也将得到强化。迷你游戏和多样化的任务将进一步发展。全新的角色和场景是由人气画师エナミカツミ负责完成的。
更多>>
原 名: 英雄伝说-空の轨迹 3rd
发售日: 2007-06-28
平 台: PC/PSP
发行商: Falcom
官 网: 点击进入

  本作以凯文神父为主角,讲述他与新人骑士兼青梅竹马的莉丝由于获取隐者方石而被卷入异空间的冒险经历。FC,SC中各主要角色都将登场,在游戏中行进过程中将一一揭示他们那不为人知的过去。
  在最新作“the 3rd”中会有众多各具魅力的新角色登场,情节也将更加有趣。故事朝着“英雄传说7”进行了新的展开!

更多>>
原 名: 英雄伝说-空の轨迹SC
发售日: 2006-03-09
平 台: PC/PSP
发行商: Falcom
官 网: 暂无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第一部中的所有谜团,都将在SC 解开!经历了前作的一系列事件而迅速成长的艾丝蒂尔、离开了艾丝蒂尔的约修亚,以及利贝尔王国的命运……空之轨迹的庞大故事终于要在SC划上句号。在理查德政变事件的背后蠢蠢欲动的神秘组织『噬身之蛇』的真身和前作遗留下来的诸多谜团……都将在SC一一揭开!

更多>>
原 名: 英雄伝说VI-空の轨迹
发售日: 2004-06-24
平 台: PC/PSP
发行商: Falcom
官 网: 暂无

  游戏设定在一个名为利贝尔王国的和平国度,并以利用七曜石生产的动力装置「导力器」而闻名于世,不过利贝尔的富庶和平也引起其他国家觊觎,邻国埃雷波尼亚帝国就不是骚扰利贝尔王国边界希望挑动战争,而玩家扮演的就是隶属于「游击士工会」的调停使者艾丝蒂尔,为了调停两国的纠纷而踏上旅程,展开波澜壮阔的冒险……

更多>>
原 名: 英雄伝说V-海の槛歌
发售日: 1999-12-9
平 台: PC/PSP
发行商: Falcom
官 网: 暂无

   连接《英雄传说3:白发魔女》、《英雄传说4:朱红的泪》,为卡卡布三部曲的结局。但作品时间设定在4代(卡卡布历936年)与3代(卡卡布历992年)之间,为卡卡布历943年。舞台是“大蛇的背骨”南侧的威特路那……

更多>>
原 名: 英雄伝说IV-朱红い雫
发售日: 1996-05-24
平 台: PC/PSP
发行商: Falcom
官 网: 点击进入

   英雄传说4:朱红的泪(日文:英雄伝说IV“朱红い雫”繁体中文版译:朱红血,简体中文版译:朱红的泪)是日本Falcom公司最早于1996年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后来被移植到多个平台。它是英雄传说系列的第四部,和《英雄传说3:白发魔女》,《英雄传说5:海之槛歌》合称为卡卡布三部曲……

更多>>
原 名:英雄伝说III-白き魔女
发售日: 1994-03-18
发行商: Falcom
官 网: 点击进入

   “到处都流传着她的故事,没有人知道她从何而来,将向何而去……寻找她的人就仿佛是在追逐着彩虹……留在记忆中的,只有那一头银白色的发丝……”
  《白发魔女》,是Falcom公司英雄系列《卡卡布三部曲》中最早的一部,也是予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一部,人气最高的一部。

更多>>
英雄传说3:白发魔女
英雄传说4:朱红的泪
英雄传说5:海之槛歌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FC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3rd

  • 《仙剑奇侠传5》女主角设定草图
  • 《仙剑奇侠传5》女主角证实 情报大
  • 《仙剑奇侠传5》女主角泄露(图)
  • 《仙剑奇侠传5》开发进度已达65%
  • 《仙剑5》人物公布第五辑 官方论坛
  • 水墨风格《仙剑奇侠传5》明年上市
  • 《仙剑奇侠传四》超豪华版正式上市
  • 《仙剑奇侠传四》超豪华版开箱照九联
  • 《仙剑奇侠传四》超豪华版8月1日上市
  • 《零之轨迹》宣传影像 朱红的泪OP
    《空之轨迹》配音剧 《星之所在》MV
    《空之轨迹》剑帝之战 《空之轨迹》玩家自制MV
    玩家翻唱《星之所在》 《空之轨迹》宣传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