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闻

Road to 闪之轨迹 轨迹系列始祖之作 《空之轨迹FC》

Road to 闪之轨迹 宏大世界观 《空之轨迹SC》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FC》 游戏设定在一个名为利贝尔王国的和平国度,并以利用七曜石生产的动力装置“导力器”而闻名於世,不过利贝尔的富庶和平也引起其他国家觊觎,邻国艾瑞维尼亚帝国就不是骚扰利贝尔王国边界希望挑动战争,而玩家扮演的就是隶属於“游击士协会”的游击士艾丝蒂尔、约修亚,为了调停两国的纠纷而踏上旅程,展开波澜壮阔的冒险。
[详情]

  《英雄传说Ⅵ:空之轨迹SC》经历了前作的一系列事件而迅速成长的艾丝蒂尔、离开了艾丝蒂尔的约修亚,以及利贝尔王国的命运以及在理查德政变事件的背后蠢蠢欲动的神秘组织“噬身之蛇”的真身和前作遗留下来的诸多谜团等,都将在SC揭开。剧情的文字量比前作大幅上升,通过大量的故事情节和过场动画,让游戏的故事以更具动态、更为壮观的形式进行。

[详情]

Road to 闪之轨迹 环环相扣的章节 《空之轨迹the 3rd》

Road to 闪之轨迹 新世界新阴谋《零之轨迹》

  《空之轨迹3rd》以凯文神父为主角,讲述他与新人骑士兼青梅竹马的莉丝由于获取隐者方石而被卷入异空间的冒险经历。FC、SC中各主要角色都将登场,在游戏中行进过程中将一一揭示他们那不为人知的过去。

[详情]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是日本Falcom公司发售的一款基于3D引擎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该作被官方定义为了《英雄传说:空之轨迹》系列的正统续篇,因而世界观与前作相同,但在登场人物和角色设定等方面进行了很大的改革和创新。

[详情]

Road to 闪之轨迹 真相即将大白《碧之轨迹》

青涩但依旧王道 《闪之轨迹》试玩视频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是Falcom人气RPG“轨迹”系列作品,讲述的是延续《英雄传说:零之轨迹》的故事。本作依旧是以前作的“罗伊德”作为主要人物,在战斗系统上也作出更大幅度的修正与追加内容。

[详情]

   日本falcon看板游戏系列《轨迹》系列最新作PS3/PSV平台游戏《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即将于9月26日发售。系列王道的游戏剧情长久以来得到许多RPG粉丝的支持,此次新作画面更是从2D平面一举进击3D动画。算得上是falcon自我挑战的全新作品。

[详情]

囧排行

轨迹系列最强人物BOSS
实力排行TOP10

  首先强调是人物BOSS,而不加入怪物BOSS。然后强调是已经对决过的人物BOSS,不加入未实际对决的人物。然后按照BOSS挑战难度以及BOSS本身实力招数,然后进行综合分析相互对比得出排行。

详细榜单>>
  • 1 一 钢之圣女 阿瑞安赫德如果说剑圣是传说中接近神一样的男人的话,那么七姐就是到达神领域的女人。综合实力100+
  • 4 四 战鬼
    是个以手中的两柄战斧驰骋战场数十年,杀敌无数,令人畏惧的武者。综合实力95
  • 2 二 剑圣 卡西乌斯
    艾丝蒂尔的父亲,为全大陆上5位传说中的S级游击士之一。综合实力99
  • 5 五 剑帝 莱维
    因其压倒性的剑技和战斗力而被冠以“剑帝”的称号,综合实力94
  • 3 三 风之剑圣 亚里欧斯
    准S级游击士,被迪诺配为小城市的守护神,与“剑圣”卡西乌斯是同门。综合实力96
  • 6 六 怀斯曼
    统领结社『蛇之使徒』的其中一员,外号『白面』的魔人。综合实力91

游戏中遇到强力boss打不过,你会..?

(单选)
数据加载中...

吐槽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