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第三方AI基于17173文章http://game.17173.com/content/2006-12-04/20061204121733979,1.shtml提炼总结而成,可能与原文真实意图存在偏差。不代表网站观点和立场。推荐点击链接阅读原文细致比对和校验。
PS3/X360版《NBA 2007》画面比较
2006-12-04 12:17: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PS3vsXBOX(XBOX新闻XBOX论坛XBOX搜索XBOX说吧)360之NBA2K7论剑】话说这两家主机之争也吵的沸沸扬扬有一年半了吧!在有图有真相这个论点之下一直没办法分出个高下,而PS311月11日的君临天下也因为首发的游戏没有1080P的表现加上X360的强势软体又
【PS3 vs XBOX(XBOX新闻 XBOX论坛 XBOX搜索 XBOX说吧)360之NBA 2K7论剑】
话说这两家主机之争也吵的沸沸扬扬有一年半了吧!在有图有真相这个论点之下一直没办法分出个高下,而PS3 11月11日的君临天下也因为首发的游戏没有1080P的表现加上X360 的强势软体又各执一方
,而身为两台主机都有的玩家到底要说谁好呢....?x360 的软体OS网路好,PS 的硬体规格高,但是说真的这阵子PS3买来只开过了几次机把玩了一下就尘封了,很客观的说要让PS3首发软体把我从战争机器的眼光移走的话真的是太难了,但是前一阵子知道BD美台日是同一区之后知道了NBA 2K7 有美版可买的时候眼睛真的是为之ㄧ亮,x360 的2K7 也算是近期强作,PS3 2K7可是支援1080P跟摇杆六轴感应,太适合我拿来好好的让两主机决斗一下了,再等了3周的飘洋过海之后今天终于入手了,就让我们好好分析一下吧!!

先介绍一下我的萤幕吧!!dell 2407 支援DHMI DHCP 1080P,虽然不够大但是可以靠得很近

再来看一下解析度,确定无误


两个2K7封面比较一下
开机画面欧尼尔的动作有些许的不同,但是基本上画质看不出有什么差异
开机画面声光效果有些不同但是看不出好坏差异在哪 ,ps3的模型比较细x360的光影变化较大